因比賽長達連續三周並通過國定假日 可出席人數不足 故本隊未報名2011飛揚盃(為士林區的硬式慢壘盃,就像中正區的關懷杯) 但請大家還是要加油練球唷 謝謝大家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